|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名单 > 诚信红名单

十堰荣获全省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殊荣

日期: 2019-06-17

   来源: 十堰交管网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 《关于2018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评估情况的通报》,全省5个市州荣获全省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我市位列其中,总成绩排名市州前三。
  在县(市、区)评估中,张湾区荣获全省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丹江口市、房县、竹溪县荣获全省服务业发展“贡献单位”称号。我市获得通报表彰的县(市、区)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全省服务业发展评估共设置发展指标、结构指标、效益指标、工作指标四大类10项指标,评估结果与省服务业引导资金分配挂钩。
  2018年以来,我市围绕构筑“一心两翼三高地”区域和产业布局以及“服务业三千亿产能”“服务业千亿级增加值”目标,全面实施“服务业提速升级行动计划”,坚持“月分析、季调度、年评估”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全市服务业呈现“发展提速、结构优化,质效提升”的运行态势,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竞相发展,成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支撑。2018年,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746.1亿元,同比增长11.1%,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2个百分点,占GDP比重为42.7%,增速和占比均位居全省市州前列。今年一季度,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160.7亿元,同比增长9.7%,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6个百分点。全市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49家,总数达到244家。
  我市强化投资项目对服务业发展的“定海神针”作用,实施“服务业百大工程行动计划”,谋划推进服务业重大项目100个,总投资1350亿元,全市服务业投资对固定资产投资的贡献率近70%。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