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果反馈

关于是否可以开通四方山停车场斑马线的反馈

日期: 2022-12-21

   来源: 十堰交警

网友建议:

自四方山停车场斑马线封闭之后,给住在附近的居民带来极大不便,不知相关执法部门在解决道路拥堵问题的同时有没有顾虑过附近居民出行问题。
银河路一号住了近千户人家,每天上班需要到四方山停车场门前乘坐公交车的居民很多,自停车场斑马线封闭之后只能走到四方山南广场乘坐公交车,给市民造成极大不便,大大增加了出勤时间。希望相关执法部门可以温情执法,顾虑一下广大居民。

交管部门回复:

感谢您对我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四方山路段不足四百米距离内共有三处斑马线。通过现场取流数据,数次实地调研,在尊重广大民意(通过媒体公示,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同意占比超过70%)以及相关交通管理专家的综合考量,结合各个峰段车流量通行情况和道路条件,我局决定调整、取消四方山停车场斑马线,以期更好地治堵排堵。
因道路条件有限给您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