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法制宣传

竹溪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拆除遮阳伞200余顶

日期: 2019-06-13

  

  

  中国警察网讯 5月24日清晨,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就早早来到各自的执勤路口,对违法安装遮阳伞的摩托车、电动车车主进行教育,并现场拆除蓬伞,消除安全隐患。    

  随着夏日来临,不少摩托车、电动车车主就会给车上加装一个遮阳伞,其超宽超高、随风摇摆,在车流、人流之间穿梭,让路人、车辆唯恐避之不及。

  面对这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办法,按照“宣传先行、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在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违法行为时,民警先要求当事人自觉拆除非法加装的伞蓬。对拒不拆除的违法驾驶人,则采取强制拆除措施并扣留遮阳伞。

  据悉,从2月10日至今,交警部门共现场拆除了200余顶遮阳伞。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