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法制宣传

武当山开展防暴恐培训演练

日期: 2020-07-07

   来源: 人民公安报

为提高景区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6月10日,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开展防暴恐培训及演练。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反恐应急大队民警为辖区群众及安保人员普及反恐防暴的相关知识,讲解了盾牌、长棍、钢叉等专用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攻防技能,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各种安防器械的使用,在教官的指导下熟悉处突动作要领,并模拟演练了处突科目。

据了解,武当山景区对反恐防暴工作高度重视,先后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景区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并多次开展反恐防暴专题讲座,为营造安定和谐的旅游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