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法制宣传

竹山县公安局开展“岗位大练兵”集中测试

日期: 2022-05-11

   来源: 农村新报

“这次测试,是对自身知识短板的一次查补,能使我们主动加压,全面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5月8日,竹山县公安局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闭卷测试,全局随机抽取50名民警、文职参加,检验近期各岗位学习成效。

据悉,为保证测试真实有效,此次测试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命题,重点围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安专业科目、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进行测试。为严肃考场纪律,所有参试人员不准携带手机和相关资料,县委组织部和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对测试全程监考。测试结束后,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阅卷,并公布成绩。

下一步,竹山县公安局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趁热打铁,举办“警营夜校”助推岗位大练兵走深走实,进一步查找学习短板,强化各项政策、法律知识学习,将学习和练兵成果转化到实战应用中,以平安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