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法制宣传

十堰郧西:禁毒宣传进校园 提升青少年防毒意识

日期: 2022-0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青少年群体防毒能力,6月24日,由十堰郧西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郧西县公安局、郧西县妇女联合会及郧西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民禁毒、健康生活”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在郧西县城关镇四堰坪小学举行。

    活动中,郧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为师生普及了毒品的概念、常见毒品种类、毒品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知识,教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做好自我防护。

  禁毒知识讲解结束后,师生来到毒品模型展示区和宣传展板前,参观了各类毒品模型,并不时向民警提问,咨询更多关于禁毒方面的知识。

  当天,全校师生还集中学习了防溺水及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