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察故事

武当山旅游特区 贪玩男童走失 “警妈”帮助找回

日期: 2018-10-10

   来源: 人民公安报

    小男孩睿睿随着母亲文女士出门购物时,由于贪玩走失。所幸“警妈”姜女士将孩子带回,并通过微信告知在湖北省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上班的儿子帮忙寻找孩子的亲人。

   10月1日11时许,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安局反恐队员刘斌斌等人正在街面巡逻时接到110指令,称一名2岁男童与家人在武当山玉虚街走失。接到指令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天10时许,文女士带着儿子睿睿到玉虚街购物时,贪玩的睿睿独自走出店外跑到街上玩。由于正值国庆期间,街上的游客和群众较多,文女士找不到孩子赶紧报警。

   特警队员们带着文女士寻找孩子途中,刘斌斌接到母亲姜女士的微信,称“捡到”一个男孩,问他是不是有人因孩子走失报警。刘斌斌看着妈妈发来的男童照片,马上与文女士核实,发现正是走失的孩子。刘斌斌带着文女士来到妈妈家,看到睿睿正在吃饭。

    原来,姜女士在武当山医院外摆了个早餐摊铺。中午收摊时,她发现睿睿在摊位前逗留,也没有看到大人来找小孩,询问周边群众也没有人认识,只好将孩子抱回离摊位不远的家中。

    17时许,文女士带着孩子来到玉虚街岗亭,向特警队员们表示感谢。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