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察故事

湖北十堰:郧阳交警深入推进“零酒驾”社区创建活动

日期: 2019-06-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加强“生命无价酒后禁驾”“六进”宣传活动有效开展,切实加强“零酒驾”社区的创建,预防和减少酒驾事故的发生,全力构建平安道路、和谐郧阳。4月23日,郧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兴郧社区,大力开展“生命无价酒后禁驾”及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建立良好的警民互动,使文明交通深入人心。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社区显著位置张贴《生命无价酒后禁驾》、《拒绝酒驾平安出行》等拒绝酒驾及《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文明驾驶平安出行》文明交通宣传彩页,向社区居民、酒店老板、商铺店主发放宣传资料并宣讲酒驾知识和案例,面对面地开展交通宣传警示,使社区群众能够自觉增强拒绝酒驾的意识,从自我做起并带动身边朋友,以点带面,主动加入宣传“酒驾”的队伍中,共建文明交通秩序,争当文明市民。通过宣传活动把安全和交通法律知识送进群众的家门口和心坎上,不断提高社区群众文明交通素养,受到群众的支持和欢迎。

  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1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