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察故事

一位94岁老人迷路 武当山民警一个小时帮他找家

日期: 2019-09-02

   来源: 十堰晚报

 27日,一名94岁老人独自外出迷路徘徊街头,武当山玉虚街治安岗亭民警及时救助,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寻找,老人安全回家。

27日16时许,武当山特区降下暴雨,正在玉虚街巡逻的特警队员胡番番、李俊、贾坤发现一名老人拄着拐杖在街面上徘徊,队员们随即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老人精神有点恍惚,眼神发呆,嘴里喃喃自语吐字不清。考虑到老人年龄大,暴雨中来往车辆可能会对老人造成伤害,胡番番将老人搀扶上车带到玉虚街治安岗亭。

特警队员们为老人端茶倒水,安抚老人情绪。进一步了解到,老人未带任何证件,也没有手机。为尽快帮助老人找到家人,特警队员将老人的照片发至公安微信工作群求助,派出所获悉消息后,通过系统查询得知老人叫罗骑文,现年94岁。通过多方努力,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老人的外孙女随后赶到岗亭将老人接回。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