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扫黑除恶

在逃人员因纠纷在派出所接受调解 民警一眼识破

日期: 2019-06-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因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纠纷,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彭某在派出所接受调解,值班民警认真负责、敏锐感知,一眼将其识破并成功抓获归案。

  6月18日22时许,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一起纠纷报案。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男子与堵车女子彭某于前几日发生交通事故,因赔偿事宜双方发生纠纷。

  民警将他们带回所里进行调解,在对他们进行身份登记时,民警发现彭某竟是一名网上逃犯,值班民警立即警觉起来,随即通过警务信息平台核对其体貌特征。在确认彭某就是网上逃犯后,考虑到值班室还有其他办事群众的安全,值班民警一边以照相为由让彭某到人像采集室等候,一边向领导汇报。领导知情后,随即安排民警将彭某控制住。

  经查,2018年,彭某在麻城市某汽车售后服务站雇佣的工人因工作意外事故受伤,经民事判决,彭某等人应支付75万余元赔偿费用,但彭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麻城市人民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立案,并对彭某作出逮捕决定,随后彭某被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在逃人员彭某已被关押于十堰市看守所,相关案件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