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扫黑除恶

民警化身“蜘蛛侠” 翻窗抓捕瘾君子

日期: 2019-08-07

   来源: 十堰晚报

 两人在8楼房间吸毒,民警多次敲门无人应答,最终,民警化身“蜘蛛侠”翻窗入室,将两人抓获。

8月2日上午10时许,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白浪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小区有人吸毒。接警后,副所长余刚和其他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案发地点在一栋居民楼的8楼,多次敲门无人应答。余刚环顾四周环境发现,从8楼楼道的窗户可以翻进屋内。

随后,余刚通过翻窗入室,然后从屋里打开门,接应其他民警。当民警推开卧室的门时,嫌疑人李某和刘某才“如梦初醒”,束手就擒。

随后,根据两人的供述,民警又火速出击,前往辖区另一小区成功抓获另一名吸毒人员王某。到案后,3人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1日晚,李某伙同王某前往异地购买毒品,并吸食冰毒。次日凌晨,两人返回十堰,王某再次吸食冰毒。2日上午10时,李某邀约刘某到其居住的小区吸食冰毒。

目前,李某因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王某、刘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10日的处罚。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