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扫黑除恶

价值2万多元的电线4000元贱卖 惯偷作案后连夜潜逃

日期: 2020-08-05

   来源: 长江云

8月3日,十堰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昼夜奔袭2000公里,远赴江苏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破获一起盗窃公司财物案。

今年4月11日,60岁男子李某通过他人介绍,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某科技公司担任“厨师”一职。7月2日晚,李某酒后起了歪心思,缺钱用的他盯上了公司车间的汽车电线。夜深,李某打开车间大门扛走十几捆电线,并利用三轮车将电线运至某废品收购站,将这批价值2万多元的电线售卖,获利4020元。

交易完毕后,李某连夜驾驶三轮车逃离湖北前往河南。在河南开封,李某将三轮车卖掉,马不停蹄地乘坐大巴逃回老家江苏。7月3日,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某公司报警,反映车间内物品被盗。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上网追逃。

8月3日,在江苏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辗转两千公里奔赴盐城成功将李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有过盗窃前科,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多次。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