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富康小区大变化“颜值”提升有内涵

日期: 2017-09-14

  

  

    通讯员:张乃红 孔令学 赵伟 张凯源 

“以前小区杂乱无章,道路坑坑洼洼、到处都是违停的车辆,楼道里满是小广告,基础设施更是落后……”想起以前的居住环境,富康小区的区居民直摇头。  

随着今年茅箭区政府对老旧富康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基本完成,原来破烂不堪、坑坑洼洼的小区道路全部翻新硬化,老旧的楼房墙体如今被粉刷一新…… 

 

 

 

 

 

如今,小区新装监控53套、增设休闲椅子123把、更换路灯67只、划分车位530个、配备联防巡逻力量10人,小区里不仅有了内涵丰富、赏心悦目的文化墙,而且文明标语处处可见,单元楼内新增了不少法治文化宣传栏,展示法律法规、好人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这些法治文明宣传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而且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龙春飞说。 

 

 

 

 

 

 

 

据了解,作为一名社区民警,龙春飞全程参与小区改造工作,并结合自己社区警务工作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思路和建议。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