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十堰整治行人闯红灯 朋友圈集赞满20个放行

日期: 2018-08-17

   来源: 湖北日报网

    机动车闯红灯,要被扣分、罚款,行人呢?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日前祭出新招:违法行人将自己的违法行为发到微信朋友圈曝光、认错,集齐20个赞后即可离开。据介绍,自该方式实行以来,行人闯红灯行为明显减少。

 

    8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人民路三堰天桥下,一名吕姓男子闯红灯过斑马线,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告诉该男子,根据《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十行动”实施方案》,对于行人闯红灯行为,处罚方式有三种:罚款10元;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直至查获下一个违法行人;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曝光自己的违法行为。该男子选择第三种方式,他在朋友圈写道:“本人因在人民路三堰岗路口未按行人信号灯通行,被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三堰岗交警查纠并接受教育处罚,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和错误,在此请亲人好友为我集齐20个赞,即可放行。请大家以我为鉴,行人过马路请走斑马线、不闯红灯等,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