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路面违停暴力袭警 十堰郧阳一女司机被刑事拘留

日期: 2018-09-11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十堰9月6日电 9月5日,湖北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通报查破一起妨害公务案件,一暴力袭警的女性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并被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坚决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

今年8月31日9时许,郧阳区公安分局胡家营派出所一名民警带领两名协警在辖区大桥村中心小学路段执勤,疏导交通时,女性司机陈某将一辆小型汽车停放在316国道旁,恰逢中小学开学,其行为阻碍了交通正常通行。民警劝其驶离、并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停车熄火,均遭到陈某拒绝,随后民警多次警告、要求配合执法,但陈某态度恶劣、始终拒不配合,高喊“民警抢人、打人”,企图诬陷民警、混淆视听,并突然对民警实施殴打,随后民警依法将其强制控制。

案发后,郧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预案,迅速展开调查。经查明,陈某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妨害执行公务的犯罪行为,9月1日,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9月4日,郧阳警方将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子希)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