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肇事后将伤者送进医院溜之大吉 两口子躲了一个多星期

日期: 2018-11-07

  

交通肇事撞伤行人后,夫妻俩背起伤者就往医院跑。但接下来的情节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反转,他们将受伤老人送到医院后就溜之大吉,并玩起“躲猫猫”。不过,躲了一个多星期,这对肇事夫妻还是被警方给找到了。

“刚才有人把我撞了,他们把我送到医院后人却不见了。”10月19日18时许,一位老太太向丹江口市公安局报警,称其3个小时前被一辆车撞倒,车上的人将其背到医院后就跑了。

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随即赶到医院,向受伤老人详细了解情况。“老人只知道是一辆电动车,记不得车牌号,也提供不了其他信息。”负责办案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立即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

事发地点在丹江口市城区丹二路与车站路交叉口处,监控显示,一辆灰色四轮电动车于14时57分将路上一名打伞的绿衣老人撞倒在地。随后,从副驾驶和驾驶位上下来一女一男。二人查看了一下情况,很快将老人扶起。穿紫衣的女子背起老人跑向附近医院,男子则将车开到路边停好。

监控画面还显示,肇事车没有牌照,事发时车内还坐着两个小孩,撞伤老人后,车上小女孩还下车帮着打伞,之后又回到车上。“根据监控判断,肇事车上应该是一家四口。但因肇事车没有车牌,现场又没有其他线索,调查工作难度挺大。”办案民警称。

之后,民警又调取了医院里的监控视频,发现将老人背进医院的紫衣女子于17时20分出现在医院楼道,接着又出现在一楼门诊大厅,而后跑步离开医院,而驾驶肇事车的男子只在医院门口处张望了几秒便消失。

民警综合分析,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安顿好受伤老人,民警逐步扩大追查范围。经过一个多星期努力,警方终于在距事发地几十公里外的丹江口市石鼓镇找到了肇事车辆和肇事者,但车主王某并不承认肇事。后在证据面前,王某才承认了自己的肇事逃逸行为。

据王某交代,当天他驾车撞人后,妻子将老人背进医院,因担心要承担医疗费等责任,便溜之大吉。

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已得到有效缓解。王某的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在进一步处理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