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十堰新闻 新闻110 十堰综合 正文 别侥幸!十堰缉查布控系统已识别多辆违法车,上路就被抓

日期: 2019-06-17

   来源: 十堰晚报

   近日,十堰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深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精准出击,连续查处2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成效明显。

多台车辆逾期未年检,刚上高速便被查

5月2日10时许,刘某驾驶鄂CH****号小型面包车由G59呼北高速谷城往竹溪方向行驶,因该车逾期未年检,很快就被缉查布控系统识别。十堰公安高警支队房县大队接预警后,迅速进行布控拦截。10时45分,民警在房县收费站将该车查获。5月1日至3日,十堰公安高警支队郧阳大队接缉查布控预警后,精准出击,在G59呼北高速郧十段郧阳南收费站先后查获5辆逾期未年检车辆。上述车辆被查获后,民警依法给予驾驶员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驾驶证被注销后仍驾车上高速被查

5月3日10时许,十堰公安高警支队张湾大队接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鄂A****1的小型轿车即将由建设大道驶入G7011十天高速十白段,民警立即在张湾收费站布控并将该车查获。经查,该车驾驶人霍某某,驾驶证2005年5月17日已到期,目前状态为注销,涉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经进一步调查,民警依法对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800元的处罚。

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车上高速被查

5月3日10时许,驾驶员杨某驾驶鄂F****9小型轿车行经G7011十天高速十白段张湾收费站路段是被缉查布控系统预警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查,驾驶员杨某2019年3月11日因饮酒驾驶被襄阳市交警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的处罚,驾驶证被暂扣。其涉嫌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拖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驾驶人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