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房县“三管齐下”推动“雪亮工程”建设

日期: 2019-08-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今年以来,湖北房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结合该县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强力推动“雪亮工程”建设。

  一是党政重视,以上带下推动建设。县委、县政府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雪亮工程”建设进行部署、督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组织召开全县“雪亮工程”建设专题部署会议,对“雪亮工程”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先期为“雪亮工程”筹备工作提供300万元资金保障。 

  二是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建设。按照《房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实施方案》及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部门职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单位并定岗、定责,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确保工期和工程质量双圆满、双达标。 

    三是公安负责,以点带面主抓建设。制定下发《房县公安局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雪亮工程”)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全县公共区域视频探头规划设计,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依据“优化布局、扩点增量、升级提能”原则,完成全县19个乡镇1934个前端视频监控探头的定点位、定坐标、定编号任务。同时,对全县“三场三站三院(园)”、重点单位等公共区域视频探头开展“地毯式”清理摸排,为全面完成并实现联网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