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郧西“集中夜学”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 2019-08-12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以来,郧西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扶贫政策集中夜学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准攻坚方向,提振精神斗志,解决矛盾问题,保持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集中研学扶贫政策。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在6月份的每周二、周三晚,到联系乡镇 (场、区)参加扶贫政策集中夜学活动,学深学透政策要求,确保把准方向、扫除盲点、少走弯路。该县各地各部门在集中夜学活动中,学习实用政策,开展知识测试,研讨信访案例,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集中会诊工作难题。利用集中夜学机会,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类汇总再集中研讨,确保问题不过夜、矛盾不上交。

  集中化解信访矛盾。针对全县扶贫领域信访和网络舆情突出的问题,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带案下访,逐案化解,逐户销号。县、乡、村三级干部按照 “减存量、控增量”的要求,扎实开展清零攻坚行动,累计化解1至5月扶贫领域信访问题238件,化解率达84.1%。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