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女子持菜刀毁损财物 踢打辱骂处警民警被刑拘

日期: 2019-09-02

   来源: 人民网

 因男友手机改了密码,女友一气之下用菜刀砸坏男友的车,并带了一壶食用油准备泼到男友身上。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正在气头上的女子一怒之下,将一壶油泼在民警身上,对民警又踢又踹并辱骂。8月29日,湖北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局办理了这起涉嫌妨害公务案,当事女子付某在被送往看守所的那一刻,流下了懊悔的眼泪。

23岁的女子付某和男友租住在十堰市五堰某小区,8月29凌晨1时许,睡到半夜的付某想看男友手机,却发现男友手机改了密码,问男友密码时,男友也不理会她。一气之下,付某便和男友发生了争吵,结果越吵越激烈,付某便到厨房拿起菜刀和一壶已打开盖子的食用油气冲冲地跑到楼下。

付某想用菜刀将男友停在楼下的车弄坏,并将食用油泼到男友身上。结果,付某在楼下的大吵大闹惊动了邻居,邻居报警后,辖区朝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劝说付某扔下菜刀,此时仍在气头上的付某并没有理会民警,而是继续对男友的车辆进行损坏,并且情绪非常激动。为阻止事态发展,民警趁其不备将付某手中的菜刀夺了下来。

见菜刀被民警夺走,付某更加生气,挣脱民警后,将放在地上的一壶食用油拿起来,对着另一位民警身上泼去,并对民警又踢又踹,辱骂民警拒不配合民警执法。

案件发生后,茅箭区公安分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启动民警维权工作机制,组织治安、经侦、纪委督察等部门精干警力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紧张工作,在查阅了监控录像和民警在现场携带的执法记录仪影像,很快查实了嫌疑人的违法犯罪行为。

当日下午,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付某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