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送奖上门+开展慰问 湖北十堰从优待警措施有点暖

日期: 2019-10-09

   来源: 法制网

 国庆期间,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送奖慰问,对近期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送奖上门、对放弃休假连日奋战的民警代表及家属开展暖心慰问。

记者从十堰市公安局获悉,国庆节期间该局共发出表彰命令4个,对1个集体、16名个人予以记功嘉奖,通报表扬38人,组织开展各类授奖送奖活动13场次,为5个集体、28名个人送奖上门。对因公受伤、长期出差在外以及“双警”家庭共119人开展系列慰问。

10月6日上午,十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来到民警张源家中,向张源妻子甘丽丽献上鲜花,感谢她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张源的工作。

甘丽丽表示,将全力以赴继续当好贤内助,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让他在前线冲锋时后顾无忧。

“一定不负期望,加倍努力!”民警张源长期出差,国庆长假期间仍在外地坚守。

同日,陈诚还为十堰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副支队长卢文斌颁授“湖北最美警察”奖杯和证书,为在一线连续奋战、突发疾病的市局机关纪委书记陈新国颁授个人三等功奖章,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国庆期间,十堰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地、各单位,来到长期出差办案民警、双警家庭、因公负伤致病及公安功模代表家里、工作岗位、病床前,送上一句问候、一束鲜花或一枚奖章,让民警及家属切实感受浓浓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十堰市公安局还组织举办简朴而隆重的授奖仪式,为近期工作表现突出的民警集中授奖,通过表彰奖励辐射典型引领作用,以点带面,鼓舞斗志、激励士气。

记者从十堰市公安局获悉,国庆节期间,该局共发出表彰命令4个,对1个集体、16名个人予以记功嘉奖,通报表扬38人,组织开展各类授奖送奖活动13场次,为5个集体、28名个人送奖上门。对因公受伤、长期出差在外以及“双警”家庭共119人开展系列慰问。

十堰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新兵介绍说,目前该市各级公安机关政工部门纷纷以走访慰问、一线送奖、座谈谈心等形式创新开展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全力为队伍提能聚力,确保队伍士气高昂,战斗力旺盛。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及节前节后一段时间,十堰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全员取消休假,全市民警、辅警全员在岗坚守,机关警力下沉基层一线,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日均近万人次警力投入到值班执勤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