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丹江口开展校车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 2020-09-09

   来源: 人民公安报

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接送学生校车交通安全,8月28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教育部门组织召开校车安全管理会,对全市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开展校车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会上,丹江口交警大队首先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民警结合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各中小学全面开学面临的诸多新问题和新特点,就校车营运学校、驾驶人、随车老师的各自职责和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管理,责任到人,加强对所属校车的安全检查,规范校车的运营秩序,抓严抓实抓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该大队联合教育部门相关人员按照“逐校、逐车、逐人见面、一个不漏”的要求,对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校车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消除校车存在的安全隐患。民警还组织校车驾驶人、跟车监管老师举行了校车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有效增强了校车驾护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