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郧西警方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日期: 2021-03-25

   来源: 十堰长安网

  3月19日,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河夹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利,净化了营商环境。违法行为人谢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六日之处罚。

  谢某系前来郧西务工的人员,于去年在河夹镇扶贫产业园园区建设项目工地与工友因矛盾发生争执,后被打伤。郧西县公安局河夹派出所当即受案调查,在事实清楚情况下结案。

  1月19日,谢某以之前被打伤没有赔偿到位为由,与工友理论未果,遂要求施工方承担其误工损失,来到园区大门口唯一的车辆进出通道,横躺在马路正中间堵塞通道,导致园区多辆工程车和小汽车无法通行,严重影响了园区的工程建设。

  河夹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处置,第一时间掌握了相关证据,并完成了调查取证程序。有力打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

  谢某的案例只是郧西县公安局全力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郧西河夹扶贫产业园园区建设项目自2016年落地河夹镇以来,郧西县公安局河夹派出所全程参与了征地纠纷协调、矛盾纠纷化解、安全施工防范、劳资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自2021年以来化解涉园区建设矛盾纠纷30余起,办理涉园区案件8件,重大活动安保10余起,化解劳资纠纷10余起涉及300余人。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