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竹山警方上门问需 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1-04-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为优化营商环境,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上门问需、政策宣讲等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决难题。

  42,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走访通济沟工业园,深入行知外国语学校和服装厂等企业,宣讲解读出入境有关规定和外国人管理条例,就出入境相关问题上门问需,征求意见建议,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给出解决的办法。“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贴心、细致的服务,为我们这些需要出国处理公司业务的人员提供了极大便利,感谢民警同志!”金九堂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主动上门问需的民警接连称赞。

  今年以来,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成立工作专班,定期上门走访,统筹协调办理出入境手续,宣讲解读出入境的“便企利民八项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公安力量”。此外,该大队针对有经常出国需要的企业或人员,提出“一企一策、量身定策、精准施策”三策服务措施,简化出入境办理手续,提高办理效率,为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