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湖北丹江口:投影灯引流 实现反诈宣传规模效应

日期: 2021-06-11

   来源: 人民网

近日,在湖北丹江口市城区一江两岸等人员密集区,一盏盏投射反诈宣传内容的投影吸引着过往群众驻足围观,不时还有群众拿出手机拍摄,发布朋友圈和短视频。

据悉,为深入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度。丹江口市公安局针对夏季群众习惯外出休闲纳凉的特点,在城区一江两岸、人民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安装数套反诈宣传投影灯,用新颖醒目的方式开展反诈宣传,不仅为城市夜景增加氛围,更让反诈宣传深入人心。市民王女士说:“投影射灯让一江两岸的夜景变得更漂亮了,既点亮了城市夜景,又达到了提醒防骗的效果,非常实用。”

丹江口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反诈宣传投影射灯不仅吸引了休闲纳凉的群众,还有其他一些群众通过朋友圈、短视频看到后,专程带小孩过来参观拍摄,起到了宣传引流、二次传播的作用,实现了反诈宣传规模效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