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推荐新闻

竹山县公安局 体验式监督提升服务质效

日期: 2022-03-16

   来源: 十堰日报

“从进多道门变成进一道门,比过去方便了很多,而且服务态度好。”近日,在竹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专区,前来办证的某公司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竹山县公安局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紧盯政策落地、行业服务等环节,全面整治窗口单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联合县纪委监委成立专班,开展体验式监督,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整合车驾管、户政、行政审批等16类个人高频服务事项,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公安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方便群众“就近办、一窗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