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郧西交警“所队联勤”打造交通管理新亮点

日期: 2017-11-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自2015年底以来,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遵照市局“大交管”机制改革方案,探索“所队联勤”模式,延伸交道管理触角。该项改革的实施,在乡镇16个派出所加挂了“交警队的牌子”,派出履行“治安、交通”双重管理职能。针对性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路面管控、隐患排查、安全宣传、应急处突等。 

  

    目前,全县16个乡镇派出所均明确教导员为交警队长、配备1名兼职交警、1名交通辅警;在公路沿线己建成了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39个,年底前拟再建成11个。届时,全县农村劝导站总数达50个;全县281个行政村村都明确有1名劝导员;并投资30余万元建农村固定“劝导宣传站”,实行“一站点一站牌、一路长一标牌、一站点一栏目、一站点一宣传橱窗“,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统计,连续两年该县实现了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好评。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