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湖北竹溪:多名书画家挥毫泼墨 助力“美丽警营”建设

日期: 2018-09-06

   来源: 搜狐

     “浩然正气”、“厚德载物”,一个个苍劲大字一气呵成;“竹溪山水”、“高风亮节”,一幅幅山水竹林泼墨飘香。

    9月5日,湖北省竹溪县书画协会知名书画家走进竹溪警营,现场创作字画作品,助力“美丽警营”建设。据悉,今年5月以来,竹溪县公安局大力实施“美丽警营”建设,着力发挥文化育警的“软实力”和提升打击犯罪的“硬实力”,掀起“美丽警营”建设热潮,坚持做到警营文化建设与公安中心工作同频,与民警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共振,不断探索创新警营文化建设思路,丰富警营文化建设形式,通过美丽警营建设,进一步优化民警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自豪感和集体归属感,激发了民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7名书画名家围绕公安机关主业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主题,现场创作书画20余幅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