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不顾家中10月大的孩子女毒贩以贩养吸“送货”被抓

日期: 2018-11-13

   来源: 十堰晚报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通讯员 黄鑫

  本报讯 女子陈某,不顾家中尚在襁褓里的婴儿,一边贩毒牟取暴利,一边约人一起吸毒。7日,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她被东岳民警抓获。

  7日21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获取线索,张湾某加油站附近有人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抓获两名正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李某,当场查获冰毒0.36克。经查,陈某和李某尿检均呈阳性反应。

  今年28岁的女子陈某,无正当职业,租住在湖南路某小区,家中还有一个10月大的女婴。据其交代,10月底,她曾接到电话,到车城路某酒店送货。当时在酒店房间里,她看到朋友们吞云吐雾的样子羡慕不已,为了过把毒瘾,全然忘了自己母亲的职责,把襁褓中的孩子抛诸脑后,和朋友一起吸了毒。此后,陈某有了毒瘾,但又无钱购买,便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民警查明,李某之前在陈某手里买过一次冰毒,还在家中容留张某等3人吸毒,民警据此传唤了张某等3人到案接受调查,3人对吸毒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涉嫌贩毒被采取强制措施,李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张某等3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