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凌晨,十堰民警高速路口抓获4名毒犯 场面惊心动魄!

日期: 2018-11-13

   来源: 秦楚网

  8日凌晨,经过6个月的缜密侦查,张湾公安分局一举打掉一个盘踞在十堰周边的贩毒网络,抓获贩毒嫌疑人6人、吸毒嫌疑人8人,缴获冰毒53克、涉案车辆1辆。场面惊心动魄,激烈堪比“大片”。

  今年6月初,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知,陈某、郭某等人有重大贩卖毒品的嫌疑线索。经过6个月的摸排,民警全面掌握了该团伙主要成员的身份和作案规律。

  11月7日,专案民警获悉,陈某等人已前往武汉购买毒品,即将返回十堰进行毒品交易。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张湾公安分局副局长田罡带领禁毒、刑侦、派出所共20余名警力,在丹江口市区及土关垭等多个重要路口秘密布控实施抓捕。

  8日凌晨3时左右,在连续7个多小时的蹲守后,民警在十堰东高速收费站发现了目标车辆。当10余名警力迅速向嫌疑车辆包抄时,车上的几名犯罪嫌疑人立即警觉,准备伺机逃跑。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经过几分钟的激烈肉搏,民警成功将4名嫌疑人控制住。同时,在他们驾驶的汽车后备箱内,缴获冰毒53克,扣押涉案车辆1辆、涉案手机6部。

  随后,另一组抓捕民警顺利在张湾区一出租屋内,将该团伙另2名成员陈某、付某抓获归案。通过对陈某、付某等人展开深挖,警方又将经常找其购买毒品以供自己吸食的段某、吴某等8名瘾君子抓获,从而彻底捣毁了这一吸贩毒团伙。

  经查明,陈某今年51岁,系丹江口人,与33岁的郭某为夫妻关系。在多年的涉毒经历中,二人从十堰城区及周边县市,逐步网罗了包括张某林及其哥哥张某涛在内的多名吸贩毒人员,通过上线购买大量毒品,再以5克或者10克冰毒为单位进行零包贩卖。

  据陈某交代,他和妻子自今年5月以来开始贩卖毒品。这次被缴获的冰毒是他们刚从武汉购买回的,纯度很高,正准备随后以4倍的高价转手获利,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抓了。

  目前,陈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段某等8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