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确认过眼神,你是要抓的人” 十堰民警40分破案

日期: 2019-08-16

   来源: 腾讯网

 近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确认过眼神”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事件红遍网络,5月26日,在五堰辖区也上演了十堰版“确认过眼神”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一幕。

别露头,露头必被抓!40岁的李某万万没想到,5月25日18时许在超市内盗窃的手表,放在兜里还没捂热,就被警察抓了。“我们刚从监控室出来,看到迎面走来的男子特别眼熟,很可能就是昨天晚上那个在超市里偷手表的嫌疑人,于是上前盘查!”朝阳路派出所的王蜀黍说。

案情速递

5月26日,寿康超市售货员报警称,手表专柜一只手表被人盗走,价值2000元。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赶到现场调取超市内的监控发现,一名身穿红色格子衬衣的男子在手表专柜徘徊,此人趁手表专柜无人且玻璃柜没有上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标价2000元的劳士顿手表偷走,即刻逃离了现场。

当民警取得证据正欲回所进一步调查时,熟料,刚走到路口,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闯入蜀黍的视界,这不就是监控里的那个他吗?“缘分呐,确认过眼神,你就我们要找的人!”

随后,民警当即拦下此人,上前盘查。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的眼神闪烁,无法说清具体情况,在民警的连续追问下,该男子心理防线被击垮,主动承认了自己盗窃手表的犯罪事实,并从兜里掏出盗窃的手表,民警遂将他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此时,离报案时间仅仅只有40分钟。

后经带回派出所询问得知,此人李某,40岁,十堰市人。对于盗窃手表一事,李某供认不讳。

目前,经茅箭分局批准,依法予以李某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