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竹溪公安重拳整治“黄赌毒”战果丰硕

日期: 2019-08-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今年以来,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围绕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的“黄赌毒”违法犯罪,坚持重拳出击、严管严控。截至目前,共查获“黄赌毒”案件124起,打击处理361人,为“保大庆、保军运”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该局不断强化信息研判,严打涉黄违法犯罪。通过完善治安、刑侦、网安、情报等多警种情报共享、“全警三员”“全民三员”和群众有奖举报机制,拓宽情报信息收集渠道。科学划分确定涉黄违法犯罪高发地区和重点部位,掌握获取涉黄违法犯罪的内幕性、隐蔽性情报线索,实施精准打击。截至目前,全县共查获容留卖淫、卖淫嫖娼案件6起,刑事打击2人,行政处罚14人。

  开展专项治安清查,严打涉赌违法犯罪。全面加强重点行业场所和重点区域的日常管理和严密管控,采取突击清查、动态清查、集中清查等模式,及时发现获取涉赌违法犯罪线索。在专项行动中共摧毁赌博窝点6个,办理赌博案件23起,打击处理125人。

  加强行业场所整治,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对精麻药品、新精神活性物质、易制毒化学品等重点物品加强管控,加强对物流寄递业、KTV酒店等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的管理,先后查获涉毒案件2起,依法查处涉毒违法人员3名。各派出所在强化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禁种踏查行动中,查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26起,行政处罚28人,铲除罂粟2400余株。借助自主研发的“拒毒先锋”移动管理服务平台,定期向戒毒人员及其家属发送尿检提醒、禁毒常识。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