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湖北丹江口:强降雨致公路塌方 交警冒雨疏导保畅通

日期: 2020-07-29

   来源: 人民网

近日,受连续大雨影响,湖北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多条路段因强降雨发生山体滑坡,辖区道路多处积水导致道路通行受阻,部分农村道路出现塌方、滑坡等危害。灾情发生后,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积水、塌方路段及市乡主要道路增派警力,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7月14日上午9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交警组全体民辅警上路执勤,加大对险路险段及塌方、落石的排查,包村民警深入各村,对乡村道路进行全面监控。

通过仔细排查,发现辖区习六路有两处落石,堰坪村路段六处塌方,其中两处较大。发现险情后,执勤民辅警,第一时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安放警示牌,引导车辆分流通行,以减少受堵车辆、缩短受堵时间。其中,在辖区堰坪路发现一起塌方,由于该路段山体滑坡大多属泥浆加树木横跨路面,不少车辆途经时,陷在淤泥里无法继续行驶,现场民警和群众冒雨徒手将陷在淤泥里的车推出,确保车辆顺利通过。通过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六个塌方点全部予以清除,交通恢复正常,没有出现大的事故和交通拥堵情况,确保了辖区交通安全有序。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