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房县公安机动大队三项措施全力站好“护学岗”

日期: 2020-09-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季开学以来,湖北房县公安局机动大队结合“百日巡控”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措施,进一步落实“护学岗”制度,维护校园安全。  

一是加强重点时段防控。每日早、中、晚上学放学时段,分别安排4名警力在县一中、东城小学门口进行定点执勤,维护治安秩序,疏导交通,整治乱停乱放行为,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二是加强复杂路段巡逻。针对县一中高中学生晚自习后走读情况,在学生放学回家的主要路段增派巡逻警力,提升见警率,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增强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感。三是健全应急工作机制。完善校园应急处突预案和应急处突准备,大队组建10人应急处突快反力量,确保遇有突发性重大情况,能够快速到位并及时有效处置。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