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郧西公安超前部署全力护航2021年高考

日期: 2021-06-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2021高考拉开大幕,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以当前重点工作为抓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安保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

  省、市召开高考安保工作会议后,郧西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制定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安保领导小组,抽调相关警力,组建9个安保专班,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全程护航,保障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在安保工作筹备中,郧西县公安局会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及校园周边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建立清单,对标对表,逐一整改,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严防发生安全事件。根据学生参考路线、住宿所在地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开展巡查、民警驻点、全程护送等方式,提升“三见率”,严厉防范和打击各类危害校园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考试绝对安全。

  积极开设高考“绿色通道”,推行户籍窗口入校服务,真正做到随时受理、随到随办、优先办理,特事特办。同时,会同县域客运单位成立爱心车队,积极服务参考学生。

  深入辖区单位、场所、工地、社区等部位开展文明宣传,共同营造高考期间安全、文明、安静社会环境。同时,考前对考点周边各类场所及考试集中住宿所在地进行清理,确保考生休息和考试不受干扰,切实为2021年高考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