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 > 警方动态

丹江口警方成功救助一名跳河轻生男子

日期: 2021-07-13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7月10日22时49分,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丹江口大坝公园河边,有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要自杀,水已经快淹到胸部了。在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均州派出所与特警大队先行到达现场开展救援,水上派出所立即联系船只驰援,进行联合施救。

均州所民警赶赴现场后,立即在大坝公园附近水域开展搜救工作。由于天色较暗,视野不清晰,无法准确定位男子位置,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在特警大队协助下,顺着河边寻找,最后在坝下河边一浅水区处发现这名男子,并成功将其救起,并带回所里进行照顾。

原来,这名轻生男子因亲属患重症悲痛万分,又与亲属发生家庭矛盾,在酒精的催使下,产生了轻生念头。到所后,均州所民警对其进行心理疏导,与其敞开心扉、情理结合、耐心疏导,慢慢将其情绪缓解,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安全送交至家属手中,嘱咐家属耐心疏导,多加关爱。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