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十堰市公安局组织参加烈士纪念日纪念仪式

日期: 2018-09-30

   来源: 人民网

 9月30日是全国法定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烈士为共和国成长建立的不朽功勋和丰功伟绩,十堰市委、市政府在郧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公祭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十堰市公安局抽调50名民警组成方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全体民警令行禁止,精神饱满,庄重严肃,整齐列队于烈士纪念碑前。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

随后,怀着对革命英烈无比崇敬和深切怀念的心情,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依次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

通过缅怀革命烈士,使民警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忠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大公无私的奉献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公安事业发展和全市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