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陈诚在市公安局美丽警营建设推进会上要求 激发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日期: 2018-11-07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赵伟报道:11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美丽警营建设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前期美丽警营建设,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诚指出,推进美丽警营建设是一项惠警、暖警、励警、爱警的 “警心工程” “德政工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建好美丽警营,把好事做实、把美事做精,为民警营造舒心的工作环境、温暖的警队氛围,激发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提升民警幸福指数;坚持统筹全局,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实现先进带后进、一级带一级,确保每一个基层所队都有新动作、取得新变化;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单位实际、队伍实际,紧盯民警现实需要,认真思考谋划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建设计划,把文化、精神、思想融入进去,打造具有十堰公安特色的文化阵地、文化团队、文化品牌。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