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陈诚在公安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上要求 全力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日期: 2019-01-04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邀请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27家民营企业代表走进警营,参加公安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防犯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受邀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围绕如何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向公安机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当作大事要事抓实抓好;最大限度提升 “放管服”水平,为民营企业招商引资、创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要围绕民营企业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坚决破除危害企业发展环境的“隐障碍”“潜规则”;要继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民营企业打造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的良好治安环境,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