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陈诚在市公安局2018年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要求:坚持从严治警 营造安定环境

日期: 2019-01-07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工作汇报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界的20余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市公安局110接处警大厅,详细了解110接处警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公安局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意见建议。

  陈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准,进一步深化执法改革、完善执法制度、提升执法素质、规范执法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从严治警,以忠铸魂、以德为先、以勤为本、以纪为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履行好“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正一方风气、促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