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唱响十堰 全民禁毒”文艺汇演暨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 2019-06-24

   来源: 十堰长安网

   20日晚,以“全民禁毒  幸福荆楚”为题的“唱响十堰 全民禁毒”文艺汇演暨全市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副市长陈诚等出席。

  张慧莉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我们举行禁毒文艺汇演的主要目的,就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断扩大我市禁毒正面宣传的覆盖面和纵深度,进一步让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自觉成为拒绝毒品的排头兵、宣传毒品危害的志愿者、积极健康生活的倡导人,发出誓与毒品斗争到底的最强音,以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构建起一道坚不可摧的拒毒“防火墙”。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惜生命,拒绝毒品……”文艺汇演开始前,全体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

     当晚7点38分,随着荡涤心灵的禁毒公益歌曲 《温暖生命》响起,启动仪式在欢快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合唱《为爱出发》、快板书《远离毒品不要粘》、诗朗诵《母亲的独白》 、舞蹈《珍爱生命》、 情景剧《誓言》、男声合唱《缉毒警察之歌》 、舞蹈《信仰的味道》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让全体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心灵受到洗礼。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禁毒委员办公室、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城区各禁毒办、东岳公安分局协办。市禁毒委、禁毒办领导,市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领导,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领导,十堰城区学生代表,十堰城区社区、行业场所、社工、网格员、禁毒志愿者代表等共8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