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最美警察”倾情讲述初心故事

日期: 2019-08-27

  

 

820日下午,市局举办2019年第五期道德讲堂,邀请最美警察讲述初心故事,畅谈使命担当。城区各分局、局直各单位及老干部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讲人杨熠系第三届“十堰最美警察”、市公安交管局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他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从自己的从军经历开讲,与聆听者一起回顾了其入伍宣誓、一日生活、紧急集合、野外拉练等军旅生活,向参会者解密了初心的起点和源泉。在退伍从警的故事分享中,他诙谐地把自己比作“警营菜鸟”,通过不断的学业务、强技能,最终成长为“交通肇事逃逸者克星”,彰显了初心的传承和延续。最后,他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分享对“初心”的理解,那就是把自己的工作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循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

“十堰最美警察”杨熠初心不改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战友们,大家踊跃发表感言,纷纷表示在思想认识上要学习杨熠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品质及扎实肯干、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要以典型为榜样,勤勉工作、奋勇拼搏,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博大胸怀,既要做好当前的忠诚保大庆工作任务,也要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