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警务要闻

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 “线上线下”齐发力 守牢群众“钱袋子”

日期: 2023-05-23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20日,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简称“市反诈联席办”)举行“520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防意识和反诈能力。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互动答题、线上直播答题的方式进行,众多群众现场参与,近60万网友在线上互动。活动采取“有奖问答”获得奖品的沉浸式趣味互动模式,互动问题涵盖刷单返利、虚假征信,冒充“公检法”、银行、电商、物流客服等常见诈骗类型,让群众在趣味有奖答题中了解诈骗套路。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有奖竞答活动非常接地气,将把在活动中学到的反诈知识向家人朋友宣传,保护好“钱袋子”。

市反诈联席办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群众主动参与反诈防骗宣传的热情,做好个人信息保护,遇到诈骗及时报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