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扩散周知!十堰镜潭路全线对大货车施行高峰时段限制通行

日期: 2020-06-22

   来源: 十堰交管网

11日,市公安交管局发布公告,从即日起,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镜潭路实施大型货运车辆分时段限制通行。

镜潭路全长2公里,是连接中岳路至红卫转盘的重要通道,沿路附近有原家沟、牛场巷等,居民和企业较多,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车辆通行缓慢,交通拥堵加剧。为进一步缓解此地的交通拥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镜潭路实施大型货运车辆分时段限制通行。

限行车辆:大型以上载货汽车(黄色号牌);

限行区域:镜潭路全线;

限行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早、晚高峰(早上7:30至8:30,晚上17:30至19:00);

商品货车按移动证限定的路线、时间行驶。 军用货车、警用货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邮政车辆、运送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已经办理城区大货车通行证的车辆不受本通告限制。

市公安交管局提醒,违反本通告闯禁行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相关规定予以处理。不服从管理、阻碍执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