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公示公告

突发!马上停水,赶紧蓄水!

日期: 2022-05-09

   来源: 十堰晚报

今天下午2点左右,十堰市水务公司位于张湾区镜潭路的DN1200自来水主管道突发破裂,导致大量自来水外泄,必须进行紧急停水抢修。目前,抢修工作正在全力展开。



预计停水时间为5月9日16时至10日16时,共计24个小时,将根据现场工作进展情况,提前或推后恢复供水。受此影响,市水务公司用户东岳路、南岳路、中岳路、镜潭路、苏州路、湖南路、凯旋大道等路段无水发展大道、浙江路、人民路、汉江路(篷布厂桥附近)、东风轮胎厂、朝阳路、柳林路、北京路、天津路、重庆路、上海路、施洋路、京东路、京中路等路段低压供水(地势较高和楼层较高的地方无水)


为尽量减小停水带来的影响,市水务公司已第一时间开启了五处供水连通阀门。目前,市水务公司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中。


据悉,待供水管道抢修完成,市政管网压力会逐步升高,管网末梢用户和地势较高小区的来水时间会相应滞后。特别提醒有二次加压供水的用户(小区)注意:一要保持低位水箱的及时补水;二要合理调整水泵机组的启动值。


市民如需咨询可拨打市水务公司电话:0719-8664119。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