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 公示公告

6月16日起,这里施工4个月,交通分流请绕行!

日期: 2022-06-23

   来源: 十堰交警

6月16日至10月16日

车城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临时交通分流

▼▼▼

   

关于车城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施工临时交通分流的通告


为确保车城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分流时间:2022年6月16日至10月16日。
二、分流路段:车城南路毛巾厂桥头至东汽体育馆。
三、分流措施:施工将占用车城南路最右侧机动车道,分段形成长80米、宽5米的围挡,将会对出行车流造成影响。请广大驾驶员错时通行,提前选择合理线路绕行南岳路、朝阳南路等,过往车辆交替有序通行,不在施工路段临时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


再次提醒

↓↓↓


分流时间



2022年6月16日至10月16日


分流路段



车城南路毛巾厂桥头至东汽体育馆


分流措施



施工将占用车城南路最右侧机动车道,分段形成长80米、宽5米的围挡,将会对出行车流造成影响。请广大驾驶员错时通行,提前选择合理线路绕行南岳路、朝阳南路等,过往车辆交替有序通行,不在施工路段临时停车,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畅通。

市民朋友们, 请自觉遵守!

提前做好线路规划,选择绕行,

并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谢谢合作!


主办单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电话:0719-8112000 传真:0719-8112986

办公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43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