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市公安局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0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011080827/2021-00567
主题分类
公安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02日 10:05: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公安局
文号

 

杨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科学设置东环路九洲龙城路段车辆调头点和人行横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取消现有车辆调头点,在九洲龙城小区西进出口处设置施划双向调头点。

  二是取消现有的人行横道线,西移至邻近公交车站台与九洲龙城小区西进出口处之间处。

  三是在马家沟大桥西端、九洲龙城小区西进出口处增设交通电子监控设施,主要是抓拍违法调头、违法停车和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四是在发展大道马家沟大桥东端现有的测速、减速设施设备的基础上,完善减速带,增设减速、限速交通标志标牌,并在九洲龙城小区路段增设车辆禁停标志牌。

  最后,对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请您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诚恳改正,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您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社会影响力,与我们携手努力,为打造平安十堰、构建和谐十堰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堰市公安局

                                        2018年7月30日

  (注:2019年,上述路段的标志标线、电子监控设施、中央隔离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已经全部安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