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市公安局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关于对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355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011080827/2021-00622
主题分类
公安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11:15: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公安局
文号

王义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取消广东路田沟巷阳光城至东风高级中学路段单边停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田沟巷的交通堵塞原因:一是由于该路段本身狭窄、是断头路,未与发展大道连通;二是该路段周边新楼不断开发,人、车越来越密集;三是学校上下学高峰期,家长驾车接送学生,呈现出明显的上下学时段的交通拥堵特征。

  二、田沟巷阳光城一二期之间的单边停车不宜取消。一是该路段路宽不支持双向四车道通行;二是单边停车在大多时间不影响通行的同时,还方便了周边居民的停车提高了道路的利用率;三是单边停车和路边已设置的“U”型路障配合使用,起到了人车分离的效果,保护了行人的安全。

  三、已经采取的疏堵措施。我局已在田沟巷安装了三套高清电子违停抓拍系统;东岳分局交警大队每天安排两名交警值早勤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

  最后,对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请您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诚恳改正,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您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社会影响力,与我们携手努力,为打造平安十堰、构建和谐十堰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堰市公安局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