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十堰市公安局信息公开


十堰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145人

索引号
011080827/2022-12084
主题分类
公安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19日 17:18:00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文号

想当警察吗?
机会来了
2022年十堰公安机关
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145人
感兴趣的小伙伴别错过了


十堰公安机关招考职位如下

扫描二维码查看

2022年度十堰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


招录对象

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145人,其中市公安局29人、郧阳区分局20人、郧西局15人、竹山局10人、竹溪局18人、房县局30人、丹江口局23人。

招录男性139名,女性5名,不限性别1名。专业要求中不限专业89人,限法学类、公安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法医学类、临床医学类、管理类等专业56人。


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可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www.hbsrsksy.cn)

查阅通知通告进行网上报名


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月19日9:00至2月25日17:00
网上缴费确认:2月27日9:00至3月3日17:00

网上打印准考证:3月21日9:00至3月26日9:30


联系电话

毛警官0719—8112056


基本报考条件

1

报考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2月至2004年2月期间出生);2022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报考法医职位的,不超过35周岁。

2

性别、年龄、学历、所学专业、户籍或学籍所在地根据具体职位要求。

3

应具备人民警察工作要求的体能素质。

4

符合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的身体条件。

5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三)被开除公职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在各级公务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六)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七)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
(八)现役军人;
(九)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2022年7月前毕业的人员,在全日制高校就读的非2022届毕业生也不能以已取得的较低层次学历、学位报考);
(十)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十一)属于《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公通字〔2020〕11号)规定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
(十二)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机关人员有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欢迎有志愿的小伙伴积极报考

成为十堰公安一员!